請嘉義人幫忙解決代書、侓書、借貸專員、請看銀行借貸 請嘉義人幫忙解決(代書、侓書、借貸專員、請看) 我有一塊持分地是五分之一的、約三十幾坪、我想變現、但我找不到共同持有的四人、請幫我、我急用錢、看是能借貸或是變現都行、請各位專業人員幫忙
我有一塊持分地是五分之一的、約三十幾坪、我想變現、但我找不到共同持有的四人、請幫我、我急用錢、看是能借貸或是變現都行、請各位專業人員幫忙 只有地下錢莊有機會...勸你別想...
您要賣多少?有地號嗎?(權狀上面有記載)我們有收購歐!有意的話請點我大頭連絡

借貸法則,殭屍借貸,民間借貸,小額借貸,借貸契約,會計借貸,保單借貸,銀行借貸,消費借貸,機車借貸借貸,嘉義,持分地,地下錢莊

土地面積|使用面積|建坪|土地開發|房貸|土地買賣|建商|土地權狀|房屋貸款|建地|都市更新|房屋稅|賣屋|成交價|租屋|中古屋|房價|房東|交屋|坪數|地價|自用住宅|房契|預售屋|房屋仲介|地契|法拍屋|買屋|公設|地價稅|購屋|建設|土地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92502761 銀行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