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餐旅學院真的很爛嗎?消費金融業務 高雄餐旅學院...真的很爛嗎? 如題,我們二技要準備甄試了,和朋友聊到想甄試的學校,朋友原想去甄高餐,可是他父母極力反對,說高餐很爛是真的嗎?可是我覺得是個人的問題吧!要學不學看個人,就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的道理而且我本身想走.也是考餐旅類的,印象中,高餐還滿競爭的啊?因為不太清楚"真相"是什麼,所以想問問大家!
我也是餐旅科系畢業ㄉ我覺得呀:是因為餐旅業是被大環境經濟影響著,若國內經濟不好..還會有人想消費嗎?若沒人想消費,那餐旅業的就業市場肯定不好.....就業市場不好就比較少人想讀此科系.....高雄餐旅學院的確是餐旅業人才徵選的第一選擇再來就是我讀的景文技術學院囉....所以_加油囉選自己喜歡的but未來不要後悔(要對得起自己當初的選擇)^_^ 參考資料 身受其害_攻錯科系的高才生親身體驗
很爛..不是吧...我記得挺熱門的不是嗎?記得之前在唸淡水商工時餐飲科的同學幾乎都是以高餐為前幾志願啊?其實爛不爛的問題真的在自己,職照真的挺重要的,餐飲這行重的不是學歷是證照吧!
真的很爛學費又貴朋友說唸了很後悔
恕小妹不才我想知道餐飲類中高餐是爛的那請問好的到底是什麼請你朋友的父母對無知的我解決疑惑
這種東西無法給你解答ㄝ... 因為也沒有說濫不濫的問題... 可能最近高餐招了比以前太多學生... 而且又是以聯招的方式...不比以前是獨招...之後還有面試...選出來的都是TOP的學生!! 但是雖然現在學生的質沒有以前的好...但教學上還是跟以前一樣(或者比以前好)...所以照理說還是不賴的學校!!要不然怎麼還是一堆人強破頭要來唸勒... 恩...本身就是高餐的學生...ㄏㄏㄏ
爛?是他的父母孤陋寡聞吧!

只要是人,都會說他好吧!

說高餐爛的人,我頭一次聽到
建議不要念 沒聽過 代表真的很爛 不是孤陋寡聞
高雄餐旅學院是國立的~既然是國立的當然不可能像別人說的那麼爛,而且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說高餐爛.
我也沒聽過有人說高餐爛....
如果高餐是所爛學校..那台灣沒有一間餐飲學校敢站出來說:我比高餐優秀,那位父母之所以大力反對高餐,我想是因為學費太貴了因而對高餐產生反感吧,有多少錢唸多少等級的學校,不要奢求太多!!
高餐可是學餐旅人的第一目標呀~_~ 有誰會不想上高餐呢?
REAy expensive?
其實在高雄許多業界來說,對於高雄餐旅學院出來的學生較為不敢領教,因為常會認為自身為專業人才,對於業界真實情況無法接受。

造成業者變成不敢使用高餐院的學生。

所以自己想看看大概就知道嚕~~
我本身也是高餐的畢業生高餐可以說是台灣餐旅業的龍頭,我們學校可是國家點選的餐旅研究中心做為研究中心你認定為很爛嗎?給你一個建意餐旅業重視的不是你的學歷除非是國外餐旅學校的碩士生才有辦法有機會當儲備幹部就算真的有那樣的頭銜也得從基層做起當然也不見得他們就有機會做到經理,個性才是餐旅業考慮的。

(連下一則)

高雄餐旅學院,高雄餐旅大學,國立高雄餐旅學院,高雄餐旅學校,高雄餐旅分數,高雄餐旅五專,高雄餐旅學費,高雄餐旅學院五專,高雄餐旅國中,高雄餐旅大學分數高雄餐旅,餐旅科系,景文技術學院,國內經濟,二技,就業市場,對得起自己,朋友,經濟

補習|轉學|夜校|技術學院|畢業|出路|分發|高職|社會組|基測|獨立招生|科大|指考|面試|高中|科系|推甄|自然組|自傳|選系|聯招|未來發展|大學|工科|分數|統測|考題|進修|商科|保送|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2809560 消費金融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